close

  牟先生:我是江北大石壩東原D7區的住戶,小區旁邊新成屋有一個工地,凌晨三點鐘都還在施工,聲音很大,我們根本無法入睡,希望晨報關註,幫我們反映一下。
  市環保局:經查,投訴涉及的工地為同原鴻恩寺五期工地,由重慶萬泰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承建,現處於結構施工階段。因需要連續澆築,該工地2013年10月16日至18日辦理了夜間施工臨時許可。江北區環保局已要求施工單位合理安排施工時間,避免夜間施工,若遇特殊情況或工藝需要夜間澎湖民宿連續施工,須提前申辦夜間施工排污許可證,並按要求進行公示。嚴格遵守法定施工時間,不得擅自夜間施工。
  張先生:我是九龍坡中梁山華福雅苑小區的居民,之前小區門口有一個公交站,公交公司說因為站台在紅綠燈這裡,很危險,所以就把這個站撤銷了。257路公交車之前是要經過這個站的,站台撤銷之後257路就不經過這條路,而我們小區的人基本都是坐這路車的。現在改道了對小區居民的生活帶來了不便,希望借貸晨報反映。
  市公交集團:該市民所反映的站點為原人和後街臨時停靠點,此處位於紅綠燈和交叉澎湖民宿路口,車輛在此停靠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故從10月13日起相關行業主管部門不再允許公交車輛在此處停靠。目前該小區居民可在就近的人和場站乘坐257線,或在華福大道1站乘坐203線出行。
  潘女士:我家住在九龍坡區麗景花園小區,白天229路公交車在麗景花園都要停,但每天晚上8點過後,229路公交車就不走麗景花園這邊,直接走半山,住二胎在麗景花園的居民就非常不方便,我希望能增加一條到麗景花園的線路。
  市公交集團:由於該線繞行的麗景花園(即華龍小區)路段夜間道路兩旁停靠了很多加長貨車、私家車及摩的,加之部分夜市攤點占道,造成道路擁擠,給車輛掉頭帶來了極大的安全隱患,故該線20:00以後從楊家坪站發出的車輛就不繞行華龍小區。另將乘客建議增加一條到麗景花園的公交線路的情況向有關部門進行反映,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加以落實。
  楊先生:我是九龍坡區石坪橋港城靜園的居民,港城靜園附近的人行道都停滿了各種車輛,行人過路都很困難。
  九龍坡區市政管理局:在該路段人行道上確有社會車輛違章停放,情況反映屬實;執法人員在現場進行了相關法律法規的宣傳、教育,勸導機動車駕駛員主動將車輛撤離人行道,消除違章占道行為。下一步九龍坡區監察支隊將加強對該區域
  的巡查,保障市政設施安全。
  何先生:我是新橋工業園區的住戶,這裡有兩個路燈壞了兩年了,很多老年人出行很不方便,希望媒體向有關部門反映。
  沙坪壩區市政管理局:經查,該處路燈由於電線燒壞無法正常使用,屬原鋁製品廠管護,該廠搬走時未移交至沙區市政,目前無人管護。現新橋街道已上報市政委法規科,預計在2013年新建路燈計劃實施中將進行補裝。
  車先生:我是彈子石騰龍嶺秀的住戶,2011年10月交了裝修除渣費,但是我們並沒有裝修,直到現在物管都沒有退還我們除渣費,我覺得很不合理,希望媒體關註。
  騰龍嶺秀物管公司:物管公司之前代開發商收取了除渣費,但是有些業主沒有裝修,想退款,我們就喊業主把單子交上來。這個時候都已經過去一年多了,我們瞭解到開發商已經跟除渣公司結了賬了。我們現在正在跟開發商溝通。
  劉先生:我家小孩2013年上半年報名讀的合川區茂森職業學校,當時繳納3600元,後來小孩不願去上學,多次找到校領導協商退費,可是一直沒得到解決,希望媒體能幫忙反映。
  合川區文明辦:我辦已協調有關部門、單位進行調查處理。經查,之前茂森職業學校已與學生家長達成退費協議,學校同意在10月份退費。10月22日該校已聯繫學生家長劉大軍,通知其到校辦理退學、退費等事宜。  (原標題:  幫你說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22ggca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