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只有兩天 唉唉.... 我覺得我有越來越進步啦為蝦米下星買屋期的排班還是只有兩天呢??難道不能多給我ㄧ天嗎 我也爽ˇˇ租屋"而且下星期六的班只有四個小時怎麼還比這星期還要少租屋網一個小時阿ˊˋ"吼.......... 真討厭= =如果今天都順利的話婚禮顧問 我記得 我應該沒有又少錢吧?算了= =ˇ 反正隨便了,到時月婚禮佈置底我回顧自己做的我就大概知道 我下個月有沒有得做囉~~有就會場佈置當賺到,沒有就當一個經驗明年就可以找更好的 也說不定現在開幕活動 我只要一步步越做越好 盡自己最大努力 那就問心無愧了..
澎湖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情趣用品}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22ggca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